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贵婉日记贵翼是谁

贵婉日记贵翼是谁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原著小说《贵婉日记》里,贵翼是男主角资历平和女主角贵婉的亲兄长,他的公开身份是上海军工署的副署长,但是真实身份其实是潜入国民党高层的秘密中共党员,代号“冰蚕”。

在小说《贵婉日记》里,贵翼是女主角贵婉的亲兄长,而与资历平还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贵翼竟然还装成父亲贵闻珽的远方亲戚来套路弟弟资历平。

谁知道弟弟资历平也不甘示弱,秉承你既然骗我也得骗回去的原则,小资同学也处处怼他大哥,不但和妞妞一起骗大哥贵翼说他俩是小夫妻,还联合“普林斯顿的红玫瑰”方一凡骗取了贵翼的签名和印章。

不过毕竟是我党的高级特工嘛,贵翼的智商也不低。不仅火速根据资历平留下的蛛丝马迹找到了弟弟小资,还将弟弟带回家进行了“严刑拷打”。

而在最后,贵翼和弟弟资历平不仅冰释了前嫌,还携手一起抓住了组织内部的叛徒——代号“沙漏”的资历群,最终小资大义灭亲襄助了自己的兄长进行了将计就计的“假死计划”,将所有的特务一网打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