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盛墨兰怎么怀孕的

知否盛墨兰怎么怀孕的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墨兰怀孕是因为她听了林小娘的建议,装扮成女使多次出门和梁晗私会,盛老爷知道后直接去破庙里将盛墨兰绑回家里,盛墨兰的行为已经彻底让盛家丢了脸面,盛纮对此非常生气。

盛明兰和小公爷缘分已尽,伯爵府大娘子为了让儿子梁晗的后院能够安稳,一心想要将盛明兰娶回家,而盛明兰也假装去赴宴,让小桃帮自己打听伯爵府内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从而得知是梁晗的小妾怀孕了。

盛明兰故意在盛墨兰面前炫耀伯爵府大娘子对自己的疼爱,让盛墨兰恼怒划伤了明兰的脸,然后故意在盛纮面前说出四姐姐痛恨自己的原因,这让盛纮生气用家法处置了盛墨兰,还将她关进祠堂中悔过。

盛墨兰害怕盛明兰抢走梁晗,害怕自己只能嫁给穷酸秀才,为了能够让女儿出人头地,林小娘不顾盛墨兰的贞洁,更不顾盛家的颜面,让盛墨兰装扮成女使出门和梁晗偶遇,梁晗原本就对盛墨兰有好感,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林小娘觉得只要盛墨兰怀孕了,定能嫁给梁晗,于是偷偷掩护盛墨兰多次出门和梁晗私会,明兰一直注意着林小娘那边的一举一动,也知道盛墨兰出门和梁晗私会的事情,然后将这件事情告诉父亲,去了盛墨兰和梁晗偷情现场。

这件事情对盛家来说是非常丢脸的,而林小娘也承认是自己唆使女儿这么做的,盛老太太为了盛家的颜面准备打死盛墨兰,可是盛墨兰却告诉家人自己已经怀孕了,盛家不得不将盛墨兰嫁给梁晗,只可惜林小娘和盛墨兰费尽心机,最终失去了在盛府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