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主上是什么人

小女花不弃主上是什么人

《小女花不弃》中主上叫萧九凤是鬼谷的主人,对权利痴迷,是东方炻的姥爷,也是薛菲倾慕者其中之一。当年萧九凤的女儿跟诚王世子在一起生下了东方炻,本来皇位是诚王的,但却被别人夺了去,东方炻跟外祖父一起夺回权利。

主上萧九凤当年深深爱慕薛菲,可薛菲跟他没怎么有过过节,薛菲嫁给了七王爷,却跟莫百行生了孩子,这成了天下的笑话,更可气的是,就这样还有一直对她痴迷的人。虽然薛菲死了,但萧九凤还是愿意为了薛菲保护花不弃,却不知道明月山庄的人一直追杀花不弃。

萧九凤练功成魔,却也有喜欢他的人,这个人就是明月山庄的柳明月,萧九凤没跟薛菲在一起,但也没跟柳明月在一起,可柳明月一直为萧九凤做事,她暗恋了几十年,却终究是一场空,所以她也很恨薛菲,就将仇恨附加在了花不弃身上。

萧九凤派她保护花不弃,柳明月却刺杀花不弃。不过萧九凤保护花不弃也是有原因的,因为花不弃是圣女,她是能开启碧罗天的人,所以留着她自然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