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一小兰怎么认识的

新一小兰怎么认识的

新一的妈妈工藤有希子与小兰的妈妈妃英理一个是帝丹高中的公主,一个是帝丹高中的女王,两人关系一直较好。新一小兰小时候就被家长安排在同一所幼儿园上学,在TV动画908集樱花班的回忆中详细介绍了两人认识的过程,那时候他们四岁。

青山刚昌在创作漫画时只提及了两人是青梅竹马,对于两人为什么会是青梅竹马没有透露出来,面对粉丝们越来越高的呼声,他补全了相关剧情,最终以特别篇的形式出现,这让粉丝们高兴不已。特别篇也取得了极高的收视率。

在这一集中,两人在帝丹幼儿园上学,但新一与众不同,在别人都午休睡觉的时候,他却在幼儿园找书看,偶然发现了没有睡觉的小兰,小兰正在折纸樱花,但是怎么也折不对,新一见状就想过去指点小兰,但是他太害羞了,面对小兰他连话都不敢说。

最终新一鼓起勇气对小兰说话,这是两人的第一次交流,随后两人便成为了好朋友。樱花班的回忆一集填补了青山刚昌埋下的史前巨坑,使得新一和小兰的青梅竹马关系不再那么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