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莫百行花不弃什么关系

小女花不弃莫百行花不弃什么关系

《小女花不弃》莫百行就是花不弃的爹爹。当年薛菲为了挣脱七王爷的魔爪,四处逃亡,朱华一开始将薛菲交给了莫百行,莫百行本有妻子,可觊觎薛菲的美色,强行之下跟薛菲发生了关系,薛菲才有了身孕。

不过莫百行却不知道这件事,后来薛菲死了,莫百行肝肠寸断,本就是身体抱恙,结果服毒自尽,莫百行的妻子亲眼看见自己的丈夫口吐鲜血,自己只能守寡,她恨薛菲,恨这个女人破坏了自己的家庭。

莫百行去世之后,莫家差点陷进万劫不复的深渊,莫百行的妻子跟孩子差点被赶出莫府,不过好在还有莫若菲。莫若菲被称之为神童,十三岁就掌管了家里,才有了如今的莫府。

本来这一切就这样过去了,却不料在十几年之后,薛菲的孩子出现了,莫太太看见花不弃如此神似薛菲,心中再一次动了杀心,如果不是薛菲,莫府不会遭遇这些,也不会承受那么多,莫百行就不会死,自己也不会守寡,但却并不知道花不弃就是莫百行跟薛菲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