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顾廷烨怎么当上官的

顾廷烨怎么当上官的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顾廷烨当上官小说中是因为当初顾廷烨救了八王爷一命,后来顾廷烨从军,去前线打仗遇上了八王爷,得到了赏识之后,顾廷烨的官场之路顺风顺水,总算发了家,而且还顺利的迎娶了明兰。

顾廷烨是真心为了明兰着想,其实顾廷烨早就喜欢上了明兰,只不过明兰当时心里有小公爷齐衡,而齐衡答应明兰说要娶她,顾廷烨才没趟这趟浑水,不过在齐衡跟明兰分手的时候,顾廷烨话中有话,就说不要灰心,缘分一定会来的。

在顾廷烨走的那段时间,明兰差点要跟伯爵府的梁晗结成姻缘,不过明兰不喜欢梁晗,后来贺弘文也非常喜欢明兰,可明兰却对他少了点意思,两个人不了了之之后。终于轮到了顾廷烨,顾廷烨早已经对明兰心仪已久。

顾廷烨当上官后,兴冲冲的跑来提亲,虽说家庭环境确实复杂了点,可他的成就也不凡。这一次明兰没有回避,就算刚开始对顾廷烨没有爱意,但也不愿再等了,两个人终成眷属,不过这往后的日子也并没有过的多消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