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家那闺女李辰是谁

我家那闺女李辰是谁

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中的李辰是一名模特,原名李晨,因与娱乐圈明星重名,故改名为李辰。2014年正式以模特身份出道,是一位演艺圈新人,但走秀效果较好,在巴黎时装周、米兰时装周上经常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发展潜力较大。

在《我家那闺女》第二期中以何雯娜的好友身份出现,何雯娜的爸爸却不知道女儿有这么一位朋友。何雯娜邀请李辰来家中作客,还有她的闺蜜团。闺蜜们也忍不住八卦的心,在不断的试探李辰,而李辰则是见招拆招,让闺蜜团更是充满了好奇。

节目中李辰帮忙做饭、帮忙修理家中东西,何爸爸看到之后好感度顿时增加,镜头之下难掩欣喜之情,主持人李维嘉也顺势问及何爸爸李辰怎么样,何爸爸字里行间透露出对李辰的喜爱。即将离开之时,李辰还给何雯娜一个大的拥抱,十分亲密。

节目播出之后立刻火爆网络,除了袁姗姗相亲这一话题,李辰与何雯娜这对CP也被炒了起来,大家纷纷对这两位抱有极大的期待。湖南卫视不愧是综艺界的老手,相当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