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幕后之王许天泽喜欢谁

幕后之王许天泽喜欢谁

在电视剧《幕后之王》中许天泽喜欢布小谷,布小谷为了帮助淳于乔才认识的许天泽,这让许天泽对布小谷产生了好奇心,多次相处之后许天泽爱上了这个拥有梦想的女孩子,并且努力活成布小谷心目中的样子。

许天泽知道布小谷喜欢的人是淳于乔,但是淳于乔已经和辛惠美在一起了,许天泽为了让布小谷发泄心中的委屈找机会让她大哭一场,并且一直都非常关心照顾布小谷,最终布小谷因为感动和许天泽在一起了,将自己对淳于乔的爱隐藏下来。

在布小谷的心中许天泽就是一个无所事事的富二代,一心追随在辛惠美的身后,可是让布小谷没有想到的是,许天泽竟然是个天才,从哥伦比亚大学退学之后就到华尔街工作,至今在华尔街还有非常高的名声。

一时间布小谷有点不能接受许天泽是个天才的事实,她看许天泽的眼神充满着崇拜,这让许天泽非常有自豪感,可是淳于乔和辛惠美还是分手了,布小谷心中最爱的仍旧是淳于乔,许天泽最终选择和布小谷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