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是杀人犯结局

我是杀人犯结局

电影《我是杀人犯》结尾警察抓住了真凶,但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愤怒情绪将凶手杀死,自己将面临法律的审判。影片的结尾非常韩国化,这是韩国警匪电影的一贯套路,大团圆结局?不存在的。用人性来考验韩国观众,这招屡试不爽。

电影的整体也偏阴暗,警察为了引真正的凶手出来,和自己的妹夫一起上演了一出引凶手现身的好戏。作家李斗石其实是警察的妹夫,两人一唱一和,最终成功的将真凶引出来,但是这一过程十分曲折,诸多反转在电影中出现。

在影片的结尾处导演才将这一切告诉观众,观众们恍然大悟,原来警察自始至终,都设下了一个局。但是真凶主持人也并没有很快上钩,他雇佣了另一个人假扮凶手,以此来迷惑警察崔向久与作家李斗石,他俩果然上当了,在追逐的过程中发现了猫腻。

主持人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却是整部电影的关键点,他的每一次出场都提供了诸多线索,只不过这些线索,在电影结尾处观众才能够联想到一起,设计十分巧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