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墨兰怎么嫁到梁家

知否墨兰怎么嫁到梁家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墨兰嫁到梁家是盛家老太太亲自去永昌伯爵府提亲的,她和林小娘早就算计好了一切,只要盛老太太去提亲,一定会成功的,毕竟老太太是勇毅候府的大小姐,说话还是非常有分量的,伯爵府不得不答应这门亲事。

主母王氏得知因为墨兰和人偷情的事情,让大女儿盛华兰在婆家受到很大的委屈,两个孩子也受到了伤害,小女儿的婚事也会因此搁置下来,她只能放下脸面去伯爵府提亲,可是伯爵府大娘子却想让明兰一起嫁过去,这样两家都能称心如意。

主母王氏回家将这件事情告诉了婆婆,盛老太太非常生气,明兰一直都是她的心头肉,她不允许让明兰受到这样大的委屈,盛老太太决定要将盛墨兰打死,可是盛墨兰说自己怀孕了,保全了自己的性命,死活都要嫁到梁家。

为了家里几个孩子的幸福,盛老太太亲自上门提亲,伯爵府也同意了这门亲事,盛墨兰觉得自己和母亲成功了,以后这个家再也没有人可以欺负自己,可是婚礼当天非常冷清,没有人是真心祝福她的,和家里彻底撕破脸的盛墨兰,背后再也没有靠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