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盛墨兰梁晗私会被发现了吗

知否盛墨兰梁晗私会被发现了吗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墨兰和梁晗私会的时候被盛纮抓到了正着,为了保全家里的名声,盛纮让人悄悄将墨兰绑回家处置,而林小娘得到消息后,将墨兰和梁晗私会的事情宣扬出去,利用盛家的名声让墨兰嫁给梁晗。

盛纮带人去捉奸的时候,大娘子害怕事情张扬出去,让家里签了死契的下人一起去,可不曾想林小娘早就算到这一步了,盛纮在林栖阁将事情经过弄清楚,得知一切都是林小娘策划的,可是他心里还是心疼林噙霜的,没有将墨兰打死。

盛纮原本想悄无声息的结束这件事情,可是全京城的人都知道了,盛家的脸面也已经丢光了,他前去质问林噙霜,可没曾想看清楚了林噙霜的真面目,盛纮这才发现自己放在心尖上二十多年的人,一直都在欺骗自己。

盛墨兰最终还是嫁给了梁晗,盛纮对待林噙霜也没有了往日的疼爱,盛纮让人在祖宗的牌位面前狠狠打了林噙霜一顿,然后将她发配到别的院子里居住,可是林噙霜觉得自己是伯爵府公子的丈母娘,日后肯定会再次回到盛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