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资历群贵婉什么关系

天衣无缝资历群贵婉什么关系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剧情中,资历群和贵婉曾经一度还是并肩作战的同事兼亲密的夫妻,但是资历群也是杀害贵婉的凶手,他践踏了贵婉的信仰。不过两个人之间的这些错综复杂的关系都已经随着贵婉的死而消散,他们俩的关系也再也没有了进展!

在《天衣无缝》的电视剧里,资历群和贵婉的相遇充满了戏剧化。在一辆开往伪满洲国的火车上,时任哈尔滨警察厅特务处处长的寇荣在火车上企图搜查可疑的共党分子,而贵婉因为一时的疏忽和同桌的一位太太点了白面做的面条。这一举动直接导致她进入了危险的境地。

在寇荣搜查到餐车的时候,贵婉因故去了洗手间,等到她再回来的时候,同桌的太太已经被寇荣的手下以经济犯的罪名带了出去。而回来的贵婉只看到了一片狼藉,她知道自己的处境非常危险。而这时资历群在情急之下只能用摩斯电码的形式敲击出接头的暗号,让贵婉注意到自己。

虽然贵婉看到暗号以后很快就跟资历群坐在了一起,但是她在餐车门口的片刻驻足已经引来了寇荣的怀疑,随后寇荣就来到了资历群和贵婉的桌旁开始搜查两个人的证件,还屡次出言试探。在资历群掩饰身份的帮助下,贵婉顺利蒙混过关,但是寇荣的怀疑还没有被打消,他甚至派人跟踪了贵婉。

在回到包厢以后,贵婉向资历群发起了攻击,而后两个人各自亮出了自己的身份底牌,以及这次行动的目的。两个人最终确认了对方的身份以后,就以同志的身份和解了。

而后贵婉和资历群顺利的解决掉尾巴以后走出了火车站,至此两个人对彼此都有了非同一般的好感。而这股好感渐渐演变为了爱情,两个人最终结为了夫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