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快手唇盘族是什么

快手唇盘族是什么

快手唇盘族是非洲的一个族类,本名叫摩尔西族,族群中的女人会将嘴唇拉长透空,用盘子支撑起来,嘴巴将盘子包围起来,所以网友称她们为唇盘族。漫威电影《黑豹》中的瓦坎达部落中的一支就是借鉴了摩尔西族的形象。

一部分人在快手上注册账号,拍摄短视频,纪录非洲埃塞俄比亚摩尔西族的生活,因其另类的造型火爆快手,也带来了相当可观的利润。众多快手人都在纷纷学习这一举动,从而有了更多的人去非洲拍摄唇盘族,一时间快手充斥着这类视频。

实际上摩尔西族有着非常古老的文明,产生了自己的语言,但是没有系统记录的文字,他们至今依旧过着十分原始的生活,采集狩猎是日常,只会一些简单的农业生产。族群中的女孩从10岁开始就要开始往嘴里放盘子。

而且他们有着自己的审美观,他们认为女性戴的盘子越大越好,这是一个女性漂亮的表现,这也是女性嫁人时换取彩礼的重要筹码。不同的文明背景下产生了特殊的风俗,而这类风俗足够吸引快手人的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