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什么时候播出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什么时候播出

网剧《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于2019年1月21号在腾讯视频独播,主要讲述了潘粤明扮演的陈玉楼与曹卫宇扮演的罗老歪深入湖南湘西探险寻墓,过程中遇到了高伟光扮演的湘西道长鹧鸪哨,几人经历了千难万险,最终合力破解了千年古墓谜团。

此剧依旧是改编自天下霸唱的同名小说作品《怒晴湘西》,2015年天下霸唱开始创作鬼吹灯系列小说,出版之后大受读者的欢迎,一跃成为最畅销书籍,并长期霸榜。与盗墓笔记系列类似,鬼吹灯系列也是采取单元式的故事,讲述主人公的盗墓活动。

在《怒晴湘西》之前,已经有众多的鬼吹灯系列作品问世,黄渤与陈坤主演的《寻龙诀》、靳东陈乔恩主演的《鬼吹灯》等等,由小说还产生了同名漫画、舞台剧、游戏等衍生作品,可谓是十分的火爆,粉丝数量庞大,是一大传奇IP。

网剧则改编自小说的第七卷,也是小说最精彩的部分之一,腾讯影业在早前就已经拿到了小说改编权,此次与万达影业联手,将这一传奇故事通过电视剧的形式介绍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