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烟缸是谁

天衣无缝烟缸是谁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里,“烟缸”是贵婉在上海交通局旗下行动组的代号,在死亡之前贵婉一直在使用这个代号。在贵婉死亡之后,资历平为了替这个同父异母的妹妹报仇,也开始使用这个代号。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剧情里,“烟缸”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重要到使用这个代号的人都已经死了,这个代号还能出现在每一集的剧情中,并占据其中不小的篇幅,实在是非常神奇的一件事情。

其实在《天衣无缝》的电视剧里,最早使用“烟缸”这个代号的人,是资历平和兄长贵翼共同的妹妹——贵婉,她在上海交通局行动组时使用的就是这个代号。而在贵婉死了以后,她同父异母的哥哥资历平为了给妹妹报仇,就继续延用了这个代号,成为了第二个“烟缸”。

而资历平顶着“烟缸”这个代号,男扮女装杀了三个特务,并使计将尸体送去了国际饭店门口,给自己的兄长贵翼惹了不小的麻烦,但是这一举动也成功地警示了初到上海,还摸不清楚状况的方一凡,让她意识到组织里出现了叛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