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资历安喜欢谁

天衣无缝资历安喜欢谁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剧情里,资历安表现的好似很喜欢自己的下属兼未婚妻苏梅,但是实际上资历安一直很讨厌苏梅,他对她只有利用没有爱。

资历安是上海警备司令部侦缉处二科的科长,他和自己的未婚妻苏梅一同在上海警备司令部里任职,是上下级的关系。虽然苏梅一直渴望着有朝一日能够成为资历安的妻子,和他一起迈入神圣的婚姻殿堂,但是资历安却一点都不想看到这一天,因为他根本就不爱苏梅。

其实资历安之所以会让苏梅成为自己的未婚妻,只是为了有一天能够找到一颗忠于自己的棋子,将共产党在上海的地下小组全部一网打尽。而要完成这个任务,还有谁会比表面上是共党叛徒出身的苏梅更合适呢!

也正是如此,在资历安精心准备的谍猎计划被小弟资历平打破以后,资历安就将视线转向了苏梅,而苏梅果真沉醉在了资历安充满爱意的眼神之下,挺身而出挽救情郎。

但是因为资历平和贵翼的联手,这一切的行动最后全部面临了失败,就连资历群的身份都被资历平残忍地揭开了。最终为了找一个替罪羊也为了摆脱苏梅,资历安将她送进了监狱,所以资历安其实并不爱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