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幕后之王辛惠美为什么和淳于乔分手

幕后之王辛惠美为什么和淳于乔分手

在电视剧《幕后之王》中辛惠美主动提出分手,是因为明白自己不是最适合淳于乔的人,他们两个人本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对人对事都有着自己的一套看法,和淳于乔恋爱期间辛惠美没有感受到一点幸福感,即使心里对淳于乔依旧爱着,但是辛惠美不想成为处处被保护的女人,她主动向淳于乔提出了分手。

辛惠美和淳于乔认识后,才明白自己一直以来都误会淳于乔了,淳于乔是第一个懂得辛惠美真正想法的人,这让一直强大到不需要别人保护的辛惠美,第一次感受到被人保护的温暖,她不由自主爱上了闺蜜的前男友,只想和淳于乔在一起。

可是他们在一起之后,两个人之间矛盾频发,淳于乔的生活一直比较单一,不喜欢热闹的场景,可是辛惠美是个喜欢交朋友的人,她经常带着朋友在家里聚会,淳于乔心情不好,对外人一副冷脸相待。

辛惠美一直都知道淳于乔不爱自己,之所以答应恋爱也是为了责任和义务,淳于乔去欧洲拍摄节目,两个人分开了一段时间,这段时间辛惠美想了很多,最终主动和淳于乔分手,她希望淳于乔能够找到真正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