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贵婉日记方一凡感情

贵婉日记方一凡感情

在小说《贵婉日记》里,方一凡并没有什么感情线,她出现的作用就是拉拢贵翼和资历平加入共产党。只不过在改编的电视剧《天衣无缝》里,方一凡摇身一变成为了贵翼的初恋情人,两个人曾经有过一段深刻而甜蜜的爱情。

在知名谍战编剧张勇的笔下,《贵婉日记》里的方一凡是一个巾帼女英雄。在革命者坚毅的本质之下,她用“普林斯顿的红玫瑰”的称号和交际花的身份来掩饰自己为追寻正义而做的一切努力。

而为了能够完成组织上所赋予的艰巨任务,她还曾经以身犯险的出现在了贵翼的官邸,用自己的生命为赌注来验证贵翼和资历平的政治立场,当然她最后成功了。在所有的事情结束以后,她又前往了新的站场西南局继续自己的使命。

而在由《贵婉日记》改编的电视剧《天衣无缝》的剧情中,方一凡则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位共党地下小组的领导人,同时她还是贵翼的初恋情人。因为这一重身份,方一凡和贵翼在感情的漩涡里挣扎求生!最终,两个人解除了所有的误会和猜忌,携手一起完成了护送首长出上海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