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资历平童养媳是谁

天衣无缝资历平童养媳是谁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剧情中,资历平将妞妞介绍给贵翼的时候,说这是资家给自己找的小童养媳,而妞妞对这个说法也没有任何的异议。

在与同父异母的兄长贵翼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资历平化身一个教书匠还带着一个叫做妞妞的可爱小女孩,在向贵翼介绍妞妞的时候,资历平说这是自己的小童养媳。

在电视剧里,贵翼虽然疑惑,但是也只是试探性的问了一句而已;而在小说里贵翼可是大跌眼镜,他甚至还问妞妞资历平是他什么人,而妞妞也统一口径的回答说是未婚夫。但是贵翼还不死心,他又问妞妞知不知道未婚夫是什么意思,妞妞响亮的回答说是未来的丈夫,这下贵翼是彻底投降了。

但是实际上,这只是资历平和妞妞联手玩的一个小把戏,他们两个人合伙骗了贵翼。其实妞妞的母亲就是资历平的房东秦太太,而这位秦太太的真实身份就是贵婉的组员“茶杯”朱惠儿。

因为资历安想利用孩子来达到逼迫秦太太夫妇说出共产党地下小组其他成员的目的,妞妞被关在刑讯室里目睹了自己母亲和父亲遇害的全过程。而资历平不忍妞妞遭受这样的折磨就潜入了刑讯室将妞妞偷了出来,而为了让二哥资历安对妞妞收手,资历平只能宣称妞妞是自己的未婚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