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林噙霜最后怎么样了

知否林噙霜最后怎么样了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林噙霜最后被打的皮开肉绽赶出盛府,身上的伤多处溃烂,下人不给她医治,没几天就死了。在临死前,明兰去到了林噙霜被关押的地方,说出了自己的真实目的,但没有说为什么要让墨兰嫁过去,林噙霜也算是活活被憋死了。

林噙霜作恶多端,当初主动爬到主君的床上,两人多次白日宣淫,行苟且之事,最终林噙霜怀上了孩子,盛紘这才将她破例纳妾,盛紘其实一直都是真心的,可没想到林噙霜这么不知道廉耻。

林噙霜在盛家叱咤风云二十年,过的比大娘子还要风光,其实就因为盛紘是爱她的,可她却将宠爱当成骄纵,最后还将墨兰教导成那个样子,不过最后她也是为了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林噙霜为了自己能在盛家呼风唤雨,将卫氏害死。盛紘其实心里跟明镜似的,只不过盛紘不说破,因为林噙霜是他放在心尖上的人,他恨林噙霜为什么要将这一切说出来。

王氏在林噙霜死后说出了事情的真相,盛紘之所以将她打死,其实并不是因为她将墨兰教导成那样,而是她在最后一刻说出了自己不爱盛紘,这么多年原来只是贪图他的财产。

盛紘什么都知道,所以他也保护不了林噙霜了。最后他做的很绝,命人将林噙霜活活打死,盛紘的爱情没了,心也跟着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