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幕后之王淳于乔布小谷为什么同居

幕后之王淳于乔布小谷为什么同居

在电视剧《幕后之王》中淳于乔和布小谷同居是在他们在一起之后,为了能够照顾好淳于乔的身体,布小谷主动搬到淳于乔的家里住,这也让淳于乔有些不知所措,不过能够和布小谷朝夕相处让淳于乔感觉非常幸福,他终于放下心理的负担和布小谷谈一场完美的恋爱。

布小谷和淳于乔之间的关系亦师亦友,两个同一专业的人,为了同一梦想不断努力, 但在布小谷心中淳于乔就是自己的梦想,她一直都将淳于乔视作自己的偶像,为了能够和淳于乔在一个公司上班,布小谷放弃了许多。

和淳于乔真正接触之后,布小谷才算是真正了解心中的偶像,虽然二人之间的摩擦不断,但是布小谷不由自主地爱上这个男人,她希望自己是那个永远陪在淳于乔身边的人,可是许天泽和辛惠美的出现,让刚刚萌发出来的爱意被掐断了。

布小谷和淳于乔都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布小谷每天都给自己洗脑,让自己好好和许天泽在一起,不要再奢望让淳于乔爱上自己,可是当得知淳于乔分手后,布小谷没能忍住告白了,淳于乔的心里很纠结,他不仅拒绝了布小谷的告白,还将她赶了出去。

不过相爱的人最终都能终成眷属,淳于乔心里喜欢的人依旧是布小谷,在凯文和杏子的助攻下,淳于乔终于打开了心扉和布小谷在一起了,淳于乔才算是谈了一场真正的恋爱,每时每刻心里都记挂着布小谷。

淳于乔的胃病很严重,只要忙起工作来就会胃痛,为了淳于乔的身体,布小谷主动搬到淳于乔家里住,她觉得自己应该行使女朋友的义务,更好的照顾淳于乔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