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死侍2什么时候上映

死侍2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死侍2》于2018年5月18日在全球上映,中国上映时间为2019年1月25日,死侍依旧由加拿大演员瑞安雷诺兹饰演,依旧延续《死侍1》的黑色血腥风格,在北美地区被定为R级片,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观众去观看这部爆米花电影。

影片改编自漫画死侍大事件,死侍为了保护其他变种人免于伤害,与其他变种人成立了一个组织,在这个过程中遇到了超强反派电索,为此变种人合力对抗电索。电影中死侍的嘴炮能力大大加强,遇见谁就吐槽谁,最后的大战也不忘吐槽一下反派电索。

电影上映之后口碑爆棚,二十世纪福克斯将死侍这一角色改编的相当成功,但是漫威却一分钱也捞不到。中国观众也无缘此片,当时网络上哀鸿遍野。好在2019年1月25号《死侍2》在中国上映,满足了中国观众的心愿,但是电影也不可避免的被删减。

中国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好莱坞电影都想来分一杯羹,但也不是任何好莱坞电影都能进入中国市场,符合观众口味、贴合中国实际情况的才有可能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