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林小娘死了吗

知否林小娘死了吗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林小娘死了,她作恶多端,为了女儿墨兰的幸福,不惜让盛家名声扫地,甚至威胁盛纮和盛老太太,墨兰出嫁之后,盛纮将林小娘狠狠打了一顿赶出了盛家,最终因为伤势严重死在了平岭山庄。

林小娘死的时候场景非常凄惨,她被带到外面的庄子之后,没有人愿意为她请郎中看病,身边的仆人也没有人去伺候她,林小娘被打的皮开肉绽,最终身上的伤口流脓感染,等到被仆人发现的时候早就没了气,嚣张跋扈的林小娘最终害死了自己。

林小娘是盛纮最宠爱的小妾,从她心机爬上了盛纮的床开始,盛纮就将她当成心尖上的人疼爱,二十多年来在盛家独宠林小娘一人,这让林小娘在盛家的生活比大娘子还要风光,可是她的野心太大了,最终害人害己,还将女儿送入虎狼窝。

林小娘生气大娘子将卫小娘买来和自己争宠,她不允许卫小娘挡了自己在盛家风光的道路,于是心狠手辣将卫小娘害死,她心里也害怕有一天明兰知道这件事情后,会为自己的生母报仇,可让林小娘没有想到的是,这一天竟然这么快就来了。

盛明兰处处设计让林小娘和墨兰走上了绝路,这让盛纮发现了林小娘的真面目,二十多年的感情就此消失,盛纮最关心的就是盛家的颜面,可是现在自己的威严被林小娘放在脚底下踩,盛纮恨不得林小娘去死,可还要为家里的孩子着想。

盛墨兰顺利嫁给了梁晗,在盛家除了林小娘没有一个人为她祝福,盛纮招待完宾客后,让人将林小娘带到祠堂毒打,看着林小娘被打晕,盛纮的心里非常心疼,他还是舍不得打死林小娘,他将林小娘发配到外面住,永世不得回盛府,身受重伤的林小娘最终落魄的去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