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嫣红的孩子是谁的

知否嫣红的孩子是谁的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说中余嫣红的孩子是顾廷烨堂兄弟顾廷炳的,顾廷烨当时不在京城,再加上顾廷烨和余嫣红婚后生活一直都不幸福,顾廷炳觊觎余嫣红带来的丰厚嫁妆,引诱余嫣红和自己偷情,导致余嫣红怀上了自己的孩子。

在小说中余嫣红是顾廷烨的第一任妻子,她是余家三小姐,因为顾廷烨的外室朱曼娘搅黄了顾廷烨和自己姐姐余嫣然的亲事,自己的父母又觊觎顾廷烨的财产,所以将余嫣红嫁给了顾廷烨,然后又将朱曼娘接进家中成为小妾。

可是朱曼娘是个有心机的人,一心想要当侯府的正夫人,自然不会放过余嫣红,朱曼娘利用余嫣红和顾廷烨感情不好的事情,一步步设计让余嫣红和人通奸,不过这其中也是因为余嫣红经不住诱惑,余嫣红怀孕之后,朱曼娘的机会也来了。

她买通家里的小厮给余嫣红下药,让她怀孕的事情被揭发出来,然后假借顾廷烨的意思让余嫣红打胎,余嫣红为了名声只能答应,可是却因为血崩而死,最终余嫣红的结局令人唏嘘,不过这也是她咎由自取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