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张芷溪的角色是谁

天衣无缝张芷溪的角色是谁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中,张芷溪扮演的角色叫做方一凡。在剧里,方一凡是中国交通局秘密情报组的组长,代号“风鸟”,同时她还是贵婉兄长贵翼的初恋情人。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中,方一凡和贵婉都是中国交通局的秘密成员,她们俩一个是行动组的成员,代号“烟缸”;而另一个则是秘密情报组的组长,代号“风鸟”。同时因为方一凡和贵翼曾经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校园恋爱,所以方一凡还曾经是贵婉的“准嫂嫂”。

在剧里,方一凡和贵翼一个因为工作一个因为秘密使命,纷纷来到了繁华纷乱的上海滩,还住在了同一个酒店——国际大饭店。在酒店里,贵翼和方一凡还有过两次的擦肩而过,但是因为情况紧急两个人只能生生的错过了。

虽然在感情上方一凡还不曾有什么建树,但是在工作上她可是非常的干脆利落。在紧急的情况下,方一凡的当机立断使得地下小组的成员和紧要物资都被迅速的转移到安全的地方。而且在“蛇医”被警察绊住脚的时候,她还手起刀落的就解决了障碍,十分的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