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齐家结局

知否齐家结局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齐家小说结局落寞了,因为齐衡娶了嘉成县主,嘉成县主是六王爷的女儿,六王爷意图造反,一时间失势,而齐衡则是忠心耿耿,才捡了一条小命,其实齐家本就是一个空壳子,公爷没本事,全凭平宁郡主撑起这个家,可后来儿媳妇选错了,齐家也完了。

齐家的荣辱兴衰全绑在平宁郡主的裤腰带上,再有一个就是齐衡的姻缘,平宁郡主自知家族是什么情况,所以她不允许齐衡娶明兰,如果齐家不找个家族兴盛的儿媳妇,齐家迟早玩完。

后来荣飞燕看上齐衡,但以她家的地位不足以撑起整个齐家,六王爷邕王非常得势,并且又十分嚣张跋扈,平宁郡主也是不得已才将儿子的姻缘作为赌注,只可惜她赌错了,邕王造反之心早就有了。

后来嘉成县主落了个被人凌辱致死的结局,齐家算是完了,这样看来平宁郡主也是有难言之隐,一朝得势并不是永久的,只有牺牲才能有所回报,齐衡跟齐家都成为牺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