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anu组合叫什么名字

anu组合叫什么名字

ANU组合俩人叫宫巴和巴雅,是一支来自青海的藏族说唱组合,AUN在藏语中是“少年”的音译。三个字母就将两人的心境体现出来,两人创立组合的初衷就是保持少年的心态,将流行音乐与藏族传统音乐相结合,让大家都听到藏族新式说唱。

2016年两人通过同名专辑《AUN》正式宣布出道,2017年一首《JoKe闹着玩儿》让组合被大家熟知,但依旧在小圈子内流行,没有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知名度依旧不高,2018年发行歌曲《1376》,这首歌曲将电音、藏语说唱相结合,广受大家欢迎。

两位藏族小伙的演唱风格极具特色,他们将藏语通过说唱的形式展现给大家,与此前的新疆说唱歌手类似。他们除了歌手这一身份外,还是藏族服装潮牌AUN的创始人,将藏族服饰的风格与现代流行元素结合,从而将藏族文化传递到世界各处。

宫巴和巴雅想通过歌曲这一最为大众熟悉的娱乐方式将藏族文化传播出去,《中国有嘻哈》让大家了解到说唱音乐,而他们也将顺应这一形式,将藏族说唱带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