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资历平代号

天衣无缝资历平代号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剧情里,资历平并没有代号因为他还不是共产党地下小组的成员。但是为了替同父异母的妹妹贵婉报仇,资历平顶替了贵婉的代号“烟缸”开始了一系列的活动。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剧情里,基本上每一个共产党的秘密成员都会有自己的代号,像贵婉的代号是“烟缸”、资历群的代号是“沙漏”、朱惠儿的代号是“茶杯”、露西的代号是“瓶子”、方一凡的代号是“风鸟”。

而剧中的男主角资历平却没有自己的代号,原来这是因为资历平虽然被贵婉发展过,但是却没有实质性的进入组织,所以并没有属于自己的代号。因此在为妹妹贵婉报仇的时候,资历平只能顶着贵婉的代号“烟缸”杀了混进组织内部的三个特务,并且还借着这个代号和方一凡接上了头。

在这个过程中资历平还精心的策划了一个复仇大计,设局将兄长贵翼引入了局中,并借助着贵翼的势力和力量破解了谜团,使得真正的“叛谍”浮出水面。最终兄弟同心铲除叛徒,重建红色交通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