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资历安喜欢苏梅吗

天衣无缝资历安喜欢苏梅吗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剧情里,朱刚日尧扮演的资家二哥资历安并不喜欢苏梅,因为他知道苏梅其实是国民党中央调查统计局的特务,他对苏梅所有的好只是他麻痹苏梅的手段。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故事里,资历安表面上看上去很蠢也跟一个哭包一样动不动就眼含热泪,但实际上他的心机比谁都深。

资历安一开始就从大哥资历群那里知道了苏梅并不是共产党的叛徒,而是奉命潜入地下组织内部的特务,他还知道苏梅和警察局的刘玉斌关系匪浅。

但他还是不动声色的对待苏梅,因为他需要一个忠于自己的棋子,而能够成为棋子的最好人选就是身负三种身份的苏梅。而为了能够很好的拉拢苏梅,资历安就装出一副相信苏梅的样子,还在私下里深情的回应苏梅的爱意,让苏梅以为自己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苏梅只以为自己很聪明,却没想到自己的一举一动,包括自己和刘玉斌不同寻常的频繁互动,都被资历安的眼睛看的很透彻。苏梅以为资历安拒绝自己的“深情厚谊”是因为他懦弱,但那实际上不过是因为资历安根本就不喜欢、甚至厌恶苏梅的表现,只能说资历安精湛的演技盖过了一切。

正是因为资历安根本就不爱苏梅,所以最后在危机关头的紧要时刻,资历安毫不犹豫的就将苏梅送进了监狱,还企图将她送上断头台。但是资历安太相信自己,也太自负了,他以为自己的安排已经万无一失、算无遗策了,但实际上资历安偏偏就算漏了贵翼。

在资历安和资历群放松警惕的时候,贵翼暗中将苏梅从监狱里捞了出来,并用前程来换取资历安和资历群的名。而苏梅正愁不能将资历折磨致死,所以就答应了贵翼的要求,将资历安杀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