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方一凡为什么拒绝贵翼

方一凡为什么拒绝贵翼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剧情里,方一凡之所以拒绝贵翼是因为她即将要加入共产党,而贵翼从西点军校回来以后一定会加入国民党,所以她认为两个人不会在同一个阵营,为了免得将来出现分歧和矛盾,方一凡就不曾答应贵翼的求爱。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第九集的剧情里,张芷溪扮演的方一凡和胡海峰扮演的贵翼漫步在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的校园里,两个人愉快的畅想了过去的美好时光。

只是当方一凡说自己要回国的时候,贵翼一反刚才的淡定一下子就慌张了,而当方一凡说出自己回国的目的是要回去结婚的时候,贵翼竟然一脸纯情又紧张的直接对方一凡说:“嫁给我”,这真是令人大跌眼镜!

虽然很出乎意料,但是方一凡在面对贵翼的求爱时并没有接受,反而以要嫁给理想和事业为借口拒绝了贵翼。其实想想也知道,方一凡所谓的嫁给理想与事业指的就是加入共产党。而贵翼在西点军校学成归来以后一定会加入国民党担任高级将领,两个不同阵营里的人又怎么能毫无估计的相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