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死侍2有几个彩蛋

死侍2有几个彩蛋

电影《死侍2》一共有三个彩蛋,实际上还有一个十分精彩的彩蛋,但碍于种种原因就给删除了,但这三个彩蛋依旧劲爆,其中第一个与死侍后续电影剧情相关,第二个是与他的老朋友相关,第三个则是对死侍的扮演者瑞安雷诺兹的调侃。

第一个彩蛋关乎电影的后续发展,在《死侍2》的结尾,X特工队与电索大战,全军覆没,死侍的女朋友此前也已经去世,死侍经过苦战之后,拿到了时间机器,最后逆转时空,将自己的女友以及队友全部救活,而且还将杀害女友的反派杀死。

第二个彩蛋是关于死侍的老朋友金刚狼的故事,在X战警系列电影中,金刚狼曾与死侍有过一战,最终金刚狼战死,死侍为了救自己的老朋友,穿越回去将另一个死侍杀死,救了自己的老朋友,实际上在电影的开头就已经体现出死侍对金刚狼的思念。

第三个彩蛋是恶搞瑞安雷诺兹,瑞安雷诺兹曾经扮演过DC英雄绿灯侠。但是电影上映之后票房口碑扑街,华纳损失惨重,为此死侍穿越回去,将正在看绿灯侠剧本的瑞安雷诺兹杀死,这样他就没有机会拍那部烂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