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独家记忆慕承和小说结局

独家记忆慕承和小说结局

在小说《独家记忆》里,慕承和与薛桐经过了分分合合最后还是成为了一对佳偶,在番外里两个人还结婚了,而且还一起甜甜蜜蜜孕育了属于自己的孩子。

在小说《独家记忆》里,慕承和与薛桐相识于一场“乌龙”一般的作弊风波,薛桐因为借给同学小抄而被“可爱的”青年教师慕承和抓到,后来慕承和还成为了薛桐的二外俄语选修课的专业老师,在课堂上薛桐又因为发音问题撞到了慕承和的“枪口上”被叫去补课,令她恨意又增,两个人也因此成为一对欢喜冤家。

一开始薛桐对于慕承和的印象十分的不好,但是渐渐地她发现慕承和是一个温柔又十分富有魅力的的人,所以薛桐爱上了慕承和。但是由于两个人之间的师生关系,薛同学只能一直在心中慢慢的发展对慕承和的暗恋,但是她不知道慕承和也渐渐的的喜欢上了自己。

直到薛桐毕业以后,辗转在工作和家庭上经历一些是之后得以慢慢长大,并更多的了解了慕承和的往事,两个人的心也越靠越近,最终那些朦胧遮蔽的暗恋情愫被彻底挑开,两人也幸福地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