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吕不韦是什么样的人

皓镧传吕不韦是什么样的人

在《皓镧传》中吕不韦是个重视权力的人,只要能够让自己上位不再受到歧视,吕不韦可以不择手段利用任何人,虽然自己的手中拥有着无数的财富,可是商人出身的他注定是生活在底层的人物,吕不韦只能一步一步谋划,让自己成为最有权势的人。

在吕不韦的一生中有两个非常重要的人,一个是李皓镧,一个是嬴异人,这两个人一个可以给吕不韦爱情,一个可以给吕不韦梦想中的权力,身为商人的吕不韦知道什么才是最重要的,他选择了权力,将李皓镧送给了嬴异人。

不过李皓镧虽然没有和吕不韦在一起,但她也算是比较幸运的,被继母当成物品贩卖,被郁郁不得志的吕不韦买下,可她再一次被当成一件物品送给了秦王孙嬴异人,吕不韦为了权力可以放弃一切,他不能因为一个女人就断送前程。

可吕不韦还是不由自主爱上了李皓镧,只可惜李皓镧已经成为嬴异人的人,吕不韦凭借聪明的谋划,让嬴异人登上王位,自己成为了秦国丞相,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可是李皓镧也成为他心底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