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蜘蛛侠英雄远征是漫威的吗

蜘蛛侠英雄远征是漫威的吗

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是漫威与SONY旗下的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联合制作的,漫威拥有电影中的故事解释权,而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则拥有电影的发行、宣传、线下碟片销售等权利。为了将蜘蛛侠纳入到漫威电影宇宙中,这已经是现阶段的最好的方法。

2019年1月15日晚,SONY影业公布了《蜘蛛侠英雄远征》的先导预告片,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电影在2019年7月份上映,中间相隔了半年的时间,这显然是不太合适的,但是漫威方面没有任何办法,因为SONY拥有这方面的权利,漫威只能私下协商。

2019年上半年漫威有两部大作上映,一部是《惊奇队长》,一部是《复仇者联盟4》,这两部都是漫威电影第三阶段的收官之作,意义重大。但是SONY影业将《蜘蛛侠英雄远征》的预告片公布之后,大家也就知道了蜘蛛侠不会在漫威电影宇宙中死亡。

迪士尼公司在2018年接连收购了众多拥有漫威角色版权的电影公司,但是奈何SONY家大业大,想收购是不可能的,只有通过协商合作来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