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余嫣红出轨谁

知否余嫣红出轨谁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余嫣红的出轨对象是顾廷炳,他是顾廷烨的堂兄弟,是顾家有名的败家子,顾廷炳看上了余嫣红带来的丰厚嫁妆,引诱婚姻生活不幸福的余嫣红和自己偷情,最终导致余嫣红怀孕了。

在古代女子偷情是不能容忍的事情,余嫣红发现自己怀孕之后十分担心东窗事发,不敢看大夫,只能想尽办法隐瞒这件事情,可是朱曼娘一心想要除掉余嫣红,得知余嫣红因为偷情怀孕后,朱曼娘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

朱曼娘故意让余嫣红怀孕的事情被发现,然后设计了余嫣红堕胎一事,余嫣红为了自己的名声,答应将孩子流掉,可没曾想流产的时候大出血,最终血崩而死了,死的时候十分凄惨,不过这也是她对婚姻不忠的惩罚。

但是在电视剧中余嫣红和顾廷烨的剧情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他们两个人并没有结婚,盛明兰是顾廷烨的第一任妻子,身为余家三小姐的余嫣红仍旧幸福生活着,不过朱曼娘的心狠手辣仍旧让人憎恨,处处想要害死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