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曹锦绣贺弘文在一起了吗

知否曹锦绣贺弘文在一起了吗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曹锦绣和贺弘文在一起了,曹锦绣得知表哥要娶盛家的六姑娘之后,哭着喊着让表哥纳自己为妾,自己心甘情愿为表哥做牛做马,只求日后能够有个家,而贺弘文是个心软的男人,被表妹的一番哭诉,不得不答应。

曹锦绣是贺弘文的表妹,和贺弘文从小一起长大,她原本也是大户人家的千金小姐,但是因为父亲贪污,一家人被流放了,直到新皇登基大赦天下,曹锦绣一家才得以被释放出来,曹锦绣找到贺弘文,希望能够给贺弘文做小妾。

贺弘文为人善良,对待表妹的哭诉十分心软,但是纳妾这件事情还是要征求祖母和盛老太太的意思,可是明兰不愿意和别的女人同侍一夫,她告诉贺弘文和曹锦绣,如果日后的夫君心里不是只有自己一人,那么她宁可不嫁。

盛老太太得知这件事情后非常生气,觉得贺家欺人太甚,几句话就将明兰和贺弘文的婚事阻止了,贺老太太知道这件事情是自己家的错,只能选择放弃明兰这个孙媳妇,而贺弘文选择娶了曹家表妹,可没曾想到,曹家表妹之前竟然嫁过人,还被赶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