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资历群是共产党吗

天衣无缝资历群是共产党吗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剧情里资历群并不是共产党,相反他还是国民党中央调查统计局培养出来的第一批特务,他们奉命潜入共产党的地下组合以待从内部瓦解掉组织。而资历群的任务完成的很出色,短短三年时间里就在组织内部成为领导地下小组的小组长。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剧情里,资历安每次抓捕共产党的地下小组秘密成员的行动都获得了成功,第一次他抓住了中国交通局上海地下行动小组代号“茶杯”的朱惠儿,第二次他又成功的堵住了同样在中国交通局上海地下行动小组代号“瓶子”的露西。

虽然最后这两个人都死了,但是不可否认资历安的计划很成功,至少这些人的死亡都为侦缉处的外勤特务成功取代代号,顺利打入共产党内部的行动做了一个很好的铺垫。而这一切并不是资历安一个人的功劳,这其中少不了他在共产党地下组织的内线“影子”的帮助。

而这个“影子”就是他的大哥资历群,但是资历群的身份却并不如资历安所说是一个转变者,他一开始就是奉陈先生的命令潜入共党内部的国民党中央调查统计局特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