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北京开始娘了是什么梗

北京开始娘了是什么梗

“北京开始娘了”是最近常见的网络流行语,甚至一度霸占微博热搜榜,吃瓜群众一脸懵逼一向霸气侧漏的帝都这是咋地了??关于“北京开始娘了”是什么梗,“北京开始娘了”出处在哪里,一起来看看吧:

“北京开始娘了”是什么梗

该词是“北京开始凉了”一词不标准的表达句式,该词源自于9.22日陈伟霆在发布会上,看到一个粉丝穿了一条洞比较大的破洞裤,用他蹩脚的普通话说:“北京开始娘了,要多穿点。”使得该词就此走红网络,引得全国各地的网友纷纷效仿:四川开始娘了、重庆开始娘了....北京开始娘了,北京表示:我很无辜哎,陈伟霆你再说一遍,我明明和你一样man好不好。

“北京开始娘了”出处在哪

上面提到了出自明星陈伟霆不太标准的普通话,走红的时间是在9.23日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名。

“北京开始娘了”发展经历

“北京开始娘了”想了想好像也没毛病,马上就到你娘喊你穿秋裤的时候了,可不就是开始娘了嘛……最近可不只是北京,全国各地都要开始慢慢娘起来了,也希望大家要多穿点,避免着娘哦~

“北京开始娘了”相关段子

请问全国的哪些城市现在还很man?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