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柏哥儿的扮演者是谁

知否柏哥儿的扮演者是谁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柏哥儿的扮演者是王仁君,不仅在知否里有精彩的演出,还在《香蜜沉沉》中饰演了水神,也就是锦觅的爹爹。在《香蜜沉沉》中的角色人物没有很鲜明的性格特点,不过他一表人才十分抢戏。这一次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了盛长柏,是一位非常正直的哥哥。

盛长柏是王氏大娘子的儿子,母亲一直以他为骄傲,在盛家的儿子中属他最优秀,最终成功中榜,可叫王氏大娘子扬眉吐气了一把,虽然跟如兰是一个母亲,但却十分疼爱六妹妹明兰,因为明兰聪明乖巧,而且温柔娴静,跟他那个亲妹妹如兰的性格可大不一样。

盛长柏跟剧中男一顾廷烨的关系十分交好,虽然顾廷烨曾经被继母小秦氏给教导成了一个花花公子,但盛长柏还是愿意跟他做朋友,总是一口一个仲怀的叫着,在顾廷烨父亲去世,曼娘离开的时候,一直是他在顾廷烨身边陪伴。

盛长柏的扮演者王仁君凭借这部热播大剧可以说是火了,也证明了是金子到哪儿都能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