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喜剧之王主题曲

新喜剧之王主题曲

电影《新喜剧之王》的主题曲是《疾风》,由疾风少女组合演唱,主题曲改编自香港著名歌手陈百强在上世纪80年代发行的经典作品《疾风》,周星驰接受采访时曾提及,这首歌曲陪伴了他跑龙套的那段时光,每当他失意不开心,就会听这首歌曲。

疾风少女也是因为演唱这首歌曲而临时组建,后续还不确定会不会以组合的形式出现。但是周星驰对于在《创造101》节目中落选的几位女孩很是同情,这正如电影所要讲述的故事一样,为了自己的梦想,永远不要放弃努力,小人物也会有大的光芒。

电影主要讲述了一群龙套演员为了梦想而努力的故事,而疾风少女由李子璇、王菊、刘人语、高颖浠、戚砚笛、吕小雨、陈芳语七人组成,她们都是2018年网络热议的人物,但最终遗憾出局,这也是周星驰为何会请她们来演唱主题曲的原因。

歌曲中传达的正能量、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也感染了一众网友,疾风少女也被众多网友称为“星女团”,可见大家对组合以及主题曲十分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