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公主雅为什么陷害皓镧

皓镧传公主雅为什么陷害皓镧

在《皓镧传》中公主雅陷害李皓镧是因为喜欢嬴异人,虽然嬴异人是秦国放在赵国的质子,但是赵国高贵的公主雅还是不由自主喜欢上了这个风度翩翩的男人,李皓镧的出现让公主雅感受到了危机,只有让李皓镧死,自己才能得到嬴异人的喜欢。

公主雅是赵国公主,是赵王和厉夫人所生,从小娇生惯养让公主雅的性格倔强,对于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势在必得,她不允许自己的所有物被人觊觎,对于嬴异人喜欢的女人,公主雅只能想方设法让她彻底消失,在她的心中嬴异人是属于她的。

李皓镧被吕不韦买回家后,二人达成相互利用的协议,在吕不韦的筹划下,李皓镧去了嬴异人的身边,并且将嬴异人的心牢牢抓在手里,从此嬴异人的心里只有李皓镧一人,这是公主雅所不允许的,几次三番想要置她于死地。

不过李皓镧也不是一个任人摆布的人,每当公主雅想要陷害她的时候,李皓镧都会凭借聪明才智化解一个个危机,可是公主雅想要李皓镧死的心非常强烈,计划失败之后,又会继续实行下一个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