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慕承和有什么病

慕承和有什么病

慕承和在生理上和心理上都有一些伤痛,在生理上他患有一种叫做“美尼尔”的特发性内耳疾病,会时常产生头晕目眩以及耳鸣的毛病。而在心理上,因为父亲的上吊自杀导致慕承和心里一直背负着很沉重的心理包袱,同时他也很害怕一个人呆在父亲上吊死亡的房间里。

由晋江知名言情作家木浮生所撰写的小说《独家记忆》里,男主角慕承和年纪轻轻就得了特发性内耳疾病“美尼尔”,还在幼年时期就失去了自己的父亲,而母亲又因为忙于工作不是很关注儿子的生活状况,这个人设也可以说是非常惨了。

但是有的时候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的时候,总会意思意思给个窗户,而慕承和的“窗户”就是“智商”、“成就”和“薛桐”。前两个“窗户”很好理解,毕竟慕承和年纪轻轻就能破格担任A大的物理学教授,就说明他的智商非常高。而成就则是因为他接连在物理学的“风洞”研究中取得了重大突破,还和军方展开了合作。

至于“薛桐”,其实是说起来两个人的相遇还颇有些戏剧化,因为一场乌龙的“作品风波”,两个人初步结下了梁子,而后来两个人又相遇在了俄语课堂上相爱相杀,最终两个人在相处之后爱上了对方,并成为一对幸福的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