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神探蒲松龄主题曲

神探蒲松龄主题曲

电影《神探蒲松龄》的主题曲是《双生焰》,由著名歌手张靓颖演唱,这首歌曲来历不小,波多野裕介为其谱曲,《七月与安生》、《一念无明》的配乐他都有参与。朱芸编为其编曲,田丁为其填词,可见成龙在影视圈的号召力是多么的强大。

《神探蒲松龄》是成龙2019年的贺岁作品,此次成龙化身为蒲松龄,利用法术道行来制服反派。电影取材自蒲松龄以及其书《聊斋志异》,电影故事从《聊斋志异》中的鬼怪为祸人间展开,蒲松龄虽是落魄书生,但后期实力不可小觑。

电影的故事主线是兰若寺调查案件,实际上也是取材于《聊斋志异》中的倩女幽魂,兰若寺依旧是主舞台,只不过为了与此前的众多经典作品作区分,成龙特意将蒲松龄这一人物加入进来,让观众有一种突破次元壁的感觉。

钟楚曦扮演的聂小倩与阮经天扮演的宁采臣将在电影中上演一出旷世奇恋,而张靓颖通过歌曲《双生焰》给大家展现出两人相爱而不能在一起的凄凉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