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独家记忆慕承和与薛桐结婚了吗

独家记忆慕承和与薛桐结婚了吗

在小说《独家记忆》的番外《临时演员》里,作者以白霖和师兄李桥的婚宴为背景,用李桥同乡小姑娘肖慧慧的口吻道出慕承和与薛桐结婚的事情。在这篇番外里,肖慧慧在李桥的婚宴上的时候看到了慕承和与妻子薛桐相处的画面,并由此打破了自己对慕承和的爱情幻想。

在知名言情小说作家木浮生所撰写的小说《独家记忆》里,男主角慕承和与女主角薛桐因为一场乌龙相遇,在后来慢慢的相处之下,慕承和和薛桐渐渐爱上了彼此,最终喜结了连理,成为一对夫妻!

在小说的番外《临时演员》里,一位叫做肖慧慧的物理系学生喜欢上了慕承和,虽然知道他可能结婚了,却还是想用成为他学生的方法来接近慕承和。为此她还打算想通过考试的方式成为慕承和的研究生,和他一起学习工作。

但是在肖慧慧随后参加同乡的师兄李桥和白霖婚宴的时候,肖慧慧遇见了薛桐,两个人还一起想法子在结婚当天“折腾”一下新婚的两个小夫妻。后来她在意外之下看见了慕承和,原来薛桐就是他传说的妻子。

在见证过两个人相处的温馨日常后,肖慧慧放下了对慕承和的爱,开始想象自己的爱情会有着什么样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