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董局中局孙大成怎么死的

古董局中局孙大成怎么死的

《古董局中局》孙大成是被老朝奉的人杀死的,孙大成起初一直为老朝奉卖力,可后来因为没把事情办好,将老朝奉激怒了,还说等那一百多个古董找到后,就会把孙大成手下那几个人杀死,可孙大成不答应,老朝奉这才让孙大成去了玉湖,实际上想将孙大成杀死。

玉子跟黄蕉在孙大成的酒店里安装了窃听器,孙大成等人一无所知,后来黄蕉跟玉子一起联手对付孙大成,也是为了找出老朝奉的人,而黄烟烟也加入了行列,后来他们一直秘密监听,孙大成跟老朝奉的关系出了问题之后,黄烟烟打算利用这个间隙来对付老朝奉。

可老朝奉这个人能行走江湖那么多年不被人察觉一定有他的道理,那就是杀掉一切隐患,而孙大成已经跟老朝奉有冲突,所以他必须死,老朝奉不会铤而走险留下一个这样的人,孙大成的死再一次让老朝奉的身份扑朔迷离。

孙大成的去世证明了老朝奉已经四面楚歌,唯有除掉一切隐患,才能让自己的身份永远保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