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柳明月是什么人

小女花不弃柳明月是什么人

《小女花不弃》柳明月是明月山庄的庄主,不过她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薛家的千金。当年她才是薛家的千金大小姐,后来薛菲来到薛家,她们情同姐妹,关系十分好,两人一同长大,可后来却发生了变故。

薛菲的身世曝光,原来薛菲是圣女,江湖各路人马纷纷打探薛菲的消息,薛菲跟莫百行做了见不得光的事情,莫百行妻子气不过将薛家灭门,柳明月有幸逃了出来,她得知这一切都是因为薛菲,于是恨极了薛菲,而且当年薛菲不屑一顾的人萧九凤就是柳明月喜欢的人。

萧九凤当年喜欢薛菲,并且还有婚约,但薛菲不愿意嫁给萧九凤,于是逃走跟七王爷产生了感情,自那以后萧九凤再也没动过心,可柳明月深爱萧九凤,萧九凤不喜欢柳明月。柳明月一直对薛菲怀恨在心,得知薛菲还有一个女儿的时候,她无论如何也要杀了花不弃。

想得到花不弃的人很多,而萧九凤想要保护花不弃,可柳明月一直和萧九凤对着干,背着他暗中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