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慕承和为什么听不见

慕承和为什么听不见

在小说《独家记忆》里,慕承和之所以听不见是因为他患上了一种叫做“美尼尔”的特发性内耳疾病,在严重的情况下会导致患者产生耳鸣和突发性眩晕,严重的患者还会导致耳聋,而慕承和就有突发性眩晕和耳鸣的毛病。

由张超、李婷婷和陈博豪主演的青春偶像恋爱电视剧《独家记忆》改编自知名作家木浮生的同名言情小说。而张超扮演的慕承和就是小说《独家记忆》的男主角,一年纪轻轻就已经研究高深物理学课题的天才级别物理学教授。

在小说里,这位天才教授在一次巡考的过程中,偶然发现了薛桐作弊,在薛桐的辩解之下慕承和隐隐约约有点相信,但是碍于老师的身份他还是严厉的警告了薛桐。

而在下个学期开始的时候,薛桐的第二外语——俄语课的老师陈廷因为培训的缘故将自己的学生都托付给了好友慕承和,两个人又开始了在课上相爱相杀的日子,并最终爱上了对方成为了一对情侣!

或许是优秀的人总会有一点缺陷,慕承和智商很高情商中等,就是身体健康没到及格线,因为他从小就身患一种叫做“美尼尔”的特发性内耳疾病。因为这个疾病,慕承和有很严重的失眠以及耳鸣和突发性眩晕等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