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赵又廷为什么是加拿大国籍

赵又廷为什么是加拿大国籍

赵又廷虽然在台湾出生,但是在很小的时候就在加拿大读书,直到大学毕业,在这期间他加入了加拿大国籍。实际上了解一下加拿大的情况就不难得知赵又廷为何要加入加拿大国籍了,加拿大的福利体系、教育质量、环境质量等等都处在世界的前列。

赵又廷毕业于加拿大顶级学府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较好的出身以及被认可的学历是他入籍加拿大的保证,毕业之后选择回台湾发展,2009年赵又廷参加了电影《痞子英雄》并演唱电影中的主题曲,这是他的首部作品,也向外界宣布他正式出道。

赵又廷顶着星二代的光环出道,父亲赵树海是台湾知名演员,虽然父亲会给他一些帮助,但更多的则是压力,赵又廷始终活在父亲的名气之下。但这也激励了赵又廷不断磨练自己的演技,在《艋舺》、《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都有不俗的表现。

2011因参加陈凯歌导演的《搜索》与高圆圆相识,不久之后就向外界公布了这一消息,2014年两人正式结为夫妻,众多圈内好友前来祝贺,赵又廷表示到了一定年龄就会前往加拿大定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