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如兰怎么认识文炎敬的

知否如兰怎么认识文炎敬的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如兰是在盛家花园里遇见文炎敬的,盛老爷看上文炎敬是个有作为的人,将他叫到家里和墨兰相看,但是文炎敬在去见盛老爷的路上,帮盛如兰捡了手帕,这让二人一见钟情,经常偷偷见面。

在盛家花园一见让盛如兰的心被牵走了,盛如兰多次在花园等着见文炎敬,这让两个人之间的关系越来越亲密,可是当文炎敬得知盛如兰真实身份之后,文炎敬却放弃和盛如兰来往,一来不想给盛如兰添麻烦,二来觉得二人之间的差距过大。

但是盛如兰根本就不在乎另一半的身份,只要两人两情相悦就够了,如兰和文炎敬在花园私会的场面被盛明兰撞见,为了不让盛明兰将这件事情说出去,盛如兰放下自己骄傲蛮横的脾气求盛明兰为自己保守秘密,还想将自己喜欢的首饰送给明兰。

明兰对于如兰这种能够和心爱的男人相爱的感情非常羡慕,可是她和盛如兰都明白,大娘子是不可能同意这门婚事的,可是盛如兰不愿意放弃自己的敬哥哥,哪怕只有一点机会,盛如兰也想要和敬哥哥相守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