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李晧镧为什么和吕不韦合作

皓镧传李晧镧为什么和吕不韦合作

在电视剧《皓镧传》中李皓镧和吕不韦合作是为了谋取权势,李皓镧想要积累很多的财富和权力,让那些羞辱过自己的人都付出沉重的代价,尤其是将自己当成货物贩卖的继母,李皓镧明白只有上位,才能让伤害过自己的人生不如死。

李皓镧是赵国的御史之女,聪明正直的她一直都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可是继母却将李皓镧视为眼中钉,一心想要将李皓镧除掉,公子蛟一直都对李皓镧情有独钟,这也让李皓镧的继母设计将李皓镧赶出李家,当成货物给卖了。

李皓镧在被贩卖的路上,故意从马车上跌下来,伪装成自己被毁容了,没有人愿意出钱买这个毁容的女人,可是卫国商人吕不韦却看出端倪,用一百金将李皓镧给买下,让李皓镧成为自己家中的舞姬,救了李皓镧一命。

吕不韦虽然有富可敌国的财富,但是却地位低下,一直想要谋取权力,而李皓镧有同样的想法,心中的仇恨让李皓镧决心上位,她明白只有自己强大起来,才能不再受到屈辱和陷害,得知吕不韦上位的想法后,李皓镧和吕不韦达成合作协议。

吕不韦看出秦王孙是个有价值的人,只要加以利用日后定能上位,吕不韦让李皓镧和秦王孙在赵王宫相识,然后让李皓镧劝说秦王孙和自己结盟,秦王孙对李皓镧一见钟情,将李皓镧的话听了进去,和吕不韦一番谈论,决定让吕不韦和自己上位。

李皓镧、吕不韦以及秦王孙三人之间一直都是相互利用的关系,可是长时间的相处让三角恋发生了,不过吕不韦告诫李皓镧,如果想要完成梦想,就一定不要答应任何人的告白,而是要放下满心的仇恨,做真正的自己,只有这样权力才能牢牢把握在自己的手里。